简直就是黑商!何炅亲自揭开娱乐圈不为人知的内幕⚡惊爆经纪公司用这个方法赚钱!网民:突然觉得艺人好可怜~


在中国演艺圈人缘最好的非何炅(何老师)莫属啦!除了大部分的艺人都是他的好朋友,同时也是观众最喜爱的男主持人。他所主持的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深具人气和高收视,是该电视台的常青树。

图/搜狐

日前,他最近加入新综艺《令人心动的offer》主持阵容,最新一集节目中惊爆选秀节目内幕,引起网民关注。

何炅在节目中和其他嘉宾担任加油团,观察新人进律师事务所实习的过程,最新一期内容注意到艺人解约纠纷的案子。他感触颇深地透露,现在艺人签经纪约基本上10年起跳,并提到选秀节目制作时,有的公司直接一股脑签约100个小男孩,“他只要上了一个,就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周震南,这100个就不白签,剩下的99个就慢慢耗,耗到你跟我解约,最后赚的就是解约的钱。”他更惊爆,解约金最低一个人约人民币50万(约29万5700令吉)。

图/东方日报

身为过来人的何炅,也提醒合约要看清楚,“比方说3年可以演到男一号,那第一年做什么、第二年做什么一定要写清楚。”凭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夺冠组团出道的周震南,此时也坦言,“合约我先看解约条件和违约条款”,让何炅忍不住笑出来。

图/东方日报

何炅亲口揭露中国娱乐圈合约内幕,引发热烈回响。网民纷纷回应“心疼这些艺人,粉丝真的很难受”、“违约条款真的要看清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