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喜讯! 30岁赌王千金新恋情曝光⚡ 脱离6年单身, 恋上大20岁熟男!


赌王家族接连传出喜讯,半年内何超盈及何猷君相继成家立室,两月内连生3个孩子,超莲早前又高调公开与中国男演员窦骁恋情,双方见过家长,更称视对方为结婚对象,相信都好事近。如今又传出何超云亦有新恋情,对象年约50岁,是妈妈陈婉珍澳门公司的高层。

30岁何超云是「港澳赌王」何鸿燊的三房女儿,在22岁时,和大12岁的香港男星陈山聪热恋,两人爱的高调,不但蜜游英国,还发展到见家长的地步,就在两人看似稳定,陈山聪却被揭发离婚,疑似因为钱抛弃前妻,感情的黑历史被网友痛骂「世纪贱男」,两人在2013年以分手收场。

据港媒报导,何超云单身将近6年,新恋情变得较以前低调许多,外型也比恋爱时期消瘦,新男友是公司高层,相貌平实,身材稍胖,曾离过一次婚。

而陈山聪6年来,因为形象惨跌,还被封「贱男」称号,事业一落千丈,之后他回到TVB从零开始,靠拍戏重拾人气,也因此认识圈外女友Apple,生活渐渐回到正轨,日前也和女友结婚,陈山聪接受媒体访问时,被问到何超云的新恋情,只简短回应:「无留意,任何人有喜事都值得恭喜。」至于被问到会不会传讯息恭喜,他则低调回应:「不要影响其他人,我都已结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