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乱动酒店的冰箱!YouTuber一罐饮料都没开过, Check-out时看到天价账单傻眼!网民:还真的不知道!


平时有去旅游的朋友都知道,酒店房内的饮料会根据不同的酒店和房型而作出收费,但并不是每一项服务都会标明价格,所以Budget trip的朋友通常都不会随便碰酒店内的饮料。

不过你以为你不开那些饮料就没事了吗?

台湾一名YouTuber HowHow日前飞往美国,在拉斯维加斯的Hotel住了3天,万万没想到退房时竟收到「天价帐单」,只因为动了放在冰箱里的饮料,崩溃拍影片呼吁大家:「住饭店没事不要乱碰冰箱,很可怕!」

图/Youtube

HowHow表示,他在饭店退房的时候,发现帐单多了一笔344.70元美金(约1.2万元新台币),当下他感到傻眼,后来才得知是mini bar的费用。奇怪,明明一罐都没开,为什么还是会被征收费用呢?

图/Youtube

HowHow在影片中提到是因为要冰自己的饮料,移动冰箱里本来就附的其他物品,但里面都有感应装置,只要一将里面的东西取出,就会被收费,这让他在看到帐单的时候当场崩溃,也特别拍了影片提醒民众要注意。

这3天下来,为了挪用冰箱里的位子,重复把饮料拿出来又放进去的动作,竟因此累积了巨额,被收取高额费用。

图/Youtube

HowHow在影片中还无奈秀出帐单,表示自己连一罐饮料都没喝,就要付12000元台币。 HowHow最后仔细研究一下帐单,发现只要一瓶可乐就要美金12.75元(约台币390元),刮胡刀则是34.75元(约台币1100元),「这个mini bar不是盖的,不要乱拿好不好!很可怕!」

图/Youtube

因为难以接受,HowHow向饭店人员理论,花了几个小时等待回复,原以为只要确认没有取用饮料,就能拿回全部的钱,没想到最后还是被收取2项费用,一是每天45块(约台币1400元)的设备使用费,包含游泳池、健身房,就算实际上没有用到也得付费;二是「置物费」,因为使用冰箱保存个人物品,所以要额外支付25元(约台币770元)。

经历过这次惨痛的教训后,HowHow提醒大家出来玩,就连小细节也要留意,除了冰箱之外,延迟Check-out或其它客房服务都可能有潜在服务费,建议大家在订房的时候先看清楚,否则就像HowHow这样,差点连回家的钱都赔进去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