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中充满爱❤台湾名模林志玲婚纱照疑是曝光!两人情侣装上阵,深情对视甜蜜互动放闪~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今年6月无预警的突然宣布闪嫁日本天团EXILE成员AKIRA,消息公布后不少粉丝都纷纷送上祝福,也期待两人的婚礼~

图/Instagram

宣布闪婚至今已经快接近半年,有指林志玲早已祕密筹备婚礼,时间地点就订在11月17日,在爸爸的家乡台南举行婚礼,日前二人已向亲友广发囍帖。

东方日报报道,忙于为婚礼事宜张罗的林志玲,近日被发现与AKIRA现身青岛拍摄婚纱照,不过林志玲未有选择穿婚纱,反而与老公以情侣装上阵,穿上白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长发飘飘的样子显得十分清纯,夫妻二人坐于长板凳上深情对视,画面温馨。

图/东方日报
图/东方日报

林志玲在照片中,娇羞地依偎在老公身边,在营火旁的两人互动甜蜜,据民众指称,连工作人员都被闪到眼睛睁不开,但此事尚未经过经纪人确认。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