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美胸」兼「新一代晶女郎」徐冬冬在整形医院切粉瘤出意外, 急送ICU抢救!


29岁中国女星徐冬冬,因为拥有傲人的丰满E上围被喻为「中国第一美胸」,过去曾拍过《追龙》、《西虹市首富》,被视为「新一代晶女郎」,6日惊传在整容医院做粉瘤手术时出现意外,昏迷不醒。

图/zhihu

徐冬冬因右肩长有粉瘤,并在一家美容整形医院进行切除手术,没想到因肿瘤离动脉太近,最终酿成意外。出事后,美容整形医院紧急将昏迷中的徐冬冬送往北京朝阳急诊抢救中心救治,当时情况十分危急。

图/chinapress

曝光的转院照片中,只见徐冬冬戴着口罩,虚弱的躺在病床上。

图/qq

就在昨天(7号)下午徐冬冬从急诊抢救中心转到急救中心接受治疗,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从照片看她仍处于昏迷状态,脸部肿胀也特别的明显。

网民纷纷留言献上祝福:“希望徐冬冬平安”、、“这实在是太惊险了,幸亏徐冬冬没事”、“妈呀这个也太可怕了吧,还好脱离了生命危险呀”。

图/pttnews

其实这已经不是徐冬冬第一次“受伤”了。今年8月29日,徐冬冬在拍摄一场砸车门的戏时脸部受到了冲击,额头侧面流血险些失明。

图/sohu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