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美乳走光啦!全裸上阵,不做安全措施,圆润巨胸都滑出来啦!网民:这名称当之无愧啊!


两大巨星甄子丹、刘德华合作演出的新片《追龙》昨日(28日)全马上映!拥有「中国第一美乳」称号的大陆艺人徐冬冬皆有演出,跟着两位影帝级人马同台飙戏。

徐冬冬在片中有段色诱男人的激情戏,酥胸意外滑出走光。她穿着白色睡衣,里面上空全裸更大胆完全没做胸贴保护,在激烈演出之下,胸部滑出不慎走光。众所周知徐冬冬拥有「中国第一美乳」之美誉,三围35E、24、36,还拥有四分之一韩国血统。

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曾拍过多部电影、电视剧及发行EP《爱你那么多》,先前还曾获邀拍摄写真集,进军日本市场,据悉已成功迷倒大批日本宅男。

在片中徐冬冬身穿白色睡衣,一头波浪卷发充满凌乱美,优雅又妩媚地露出性感白皙长腿,与周俊伟在片中缠绵激战。

由于徐冬冬上空全裸演出,完全没有乳贴保护,一开始大家都很担心会走光,但好在当时的她比较瘦,衣服遮住了大半。果然两人激情戏时无可避免的会触碰到身体,导致她在拍摄现场大露酥胸走光,后来尺度太大因此整段被剪掉。

资料来源:88razzi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