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淘宝双十一爆品清单🔥这些 3C, 美容护理 & 家居用品都有优惠~最值得你买⚡(内有完整List!)


OMG!一年一度的淘宝“双十一狂欢节”来啦~ 这次小编准备好一系列的爆品清单给闺蜜姐妹们~趁着双11赶快买它买它!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这一次不仅一如往常的有线上抢购之外,竟然还有全马最大型的双11暖场派对!OMG~~ 赶紧一起来了解吧!

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于11月8号-10日MYTOWN购物中心举办一场本年度最大的『大马双十一暖场派对』,包括一系列的线下活动和互动环节让大家体验哦!同时,一系列新兴的本地商家及品牌将首次在大马双 11 购物节期间亮相,为大马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专属购物选择!

参与的本地商家和品牌包括:

  • Redtick(快速消费品)
  • BigboxAsia(快速消费品)
  • VividMalaysia(智能科技)
  • DirectD Malaysia(智能科技)
  • Deep Furniture(家具产品)

还有还有,Unilever、Huawei、Xiaomi、OPPO、Vivo 等多个跨国品牌的本地化产品也参与此次的活动,提供本地送货服务,让大家更快速拿到货呢!除此之外,双 11 淘宝将会向广大家介绍广受欢迎的母婴产品频道“亲宝贝”以及新上线的淘宝超市!亲宝贝频道将提供高达 15 万种高需求的母婴产品,而新上线的淘宝超市则以更加优惠的价格,为大马消费者提供本地和国际食品和日常用品!

线上线下的综合购物体验势必为你带来更加优惠的价格、更丰富的专属购物选择!还等什么?记得MARK下日期去“狂欢”囖!

【大马双十一心愿11实现暖场派对】
地点:MYTOWN Shopping Centre
日期:8/11/2019– 10/11/2019
时间:早上10点 – 晚上10点

接下来要告诉你们【淘宝 11.11 购物狂欢节】的爆品清单💥 推荐各种物超所值的好东西,让你告别乱买,理性剁手♥ ♥ ♥

🔥 3C数码产品

1.小米蓝牙耳机

小米Redmi AirDots无线蓝牙耳机,不管做运动还是普通出门,都非常方便哟!趁着双十一有促销价,赶紧入手叻!

赶紧点击买它!

2.智能垃圾桶

超便利!除了自动开盖,这款智能垃圾桶还会自动换垃圾袋!超Smart!容量超大,一点也不怕垃圾一下子就满了!

赶紧点击买它!

3. 大姨妈暖肚子神器

相信女性朋友们都知道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肚子疼痛、腰酸背痛、手脚发冷…这时候这个暖宫神器就派上用场了,可以温暖你的小腹,有效舒缓经痛,非常神奇好用!

赶紧点击买它!

🔥 美容护理

4.睫毛增长液 

网友亲身验证有效!现在赶紧入手这一款睫毛增长液 ,涂一涂,拥有浓密卷翘的睫毛不是梦!

赶紧点击买它!

5.杨幂推荐卷发/直发器

这一款电梳子,真的是每个女生必备的神器,不但可以梳直发、也可以卷发,让你在家也有梳出不同造型,棒棒哒~

赶紧点击买它!

6.电子美容仪 

李佳琦也推荐!这一款电子美容仪,每天坚持使用,可以替你清洁面部、导出导入、打造水光肌!重点是不吃土就能买的洗脸神器!

赶紧点击买它!

7. usmile电动牙刷

usmile电动牙刷是一支实力与颜值兼具的牙刷,曾荣获台湾金点奖。刷头采用杜邦刷毛,非一般的温柔,敏感牙龈也能安心使用。

赶紧点击买它!

🔥 家居用品

8.奶瓶消毒器

新手妈妈必备!宝宝一出生就会跟奶瓶进行亲密接触,所以奶瓶消毒是非常重要!拥有这一台奶瓶消毒器,不但能“完美”消毒奶瓶及小配件,宝宝也更健康!

赶紧点击买它!

9.儿童游戏围栏 

这一款儿童游戏围栏,最适合有小宝宝的家庭!可以让小宝贝安全地在“专属空间”玩耍,玩具也不会零零散散,乱丢到每个角落都是。

赶紧点击买它!

10. 三只松鼠混合坚果

这一款混合坚果营养又好吃,是一款老少咸宜的健康零食。趁着双十一优惠价,赶紧入手多几箱!

赶紧点击买它!

11.九阳空气炸锅 

在物色着一款Airfryer 空气炸锅? 那你就找对时机了,趁着双11入手这一款Airfryer吧!价格超亲民❤

赶紧点击买它!

12.筋膜枪

“肌肉放松神器”,这是运动健身爱好者的必备工具!原来是因为人在剧烈运动之后,会产生大量肌酸,用来筋膜放松,消除和缓解肌肉疲劳。

赶紧点击买它!

还有更多11.11的优惠商品等着你,立马点击以下link去买它买它!!

【淘宝 11.11 购物狂欢节】
促销日期 & 时间:21/10/2019– 11/11/2019

💥进入淘宝买买买!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