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Christmas最热闹の好去处!全城最大型LED圣诞大游行 ★ 场面很壮观就在MyTOWN!


“又到圣诞~又到圣诞” 12月充满爱又温馨的节日来啦!看到国外那些超热闹的圣诞节气氛,不禁让很多人都恨不得飞出国庆祝Christmas~

Hohoho~现在想要热闹的圣诞节不用出国也一样可以过得到,MyTOWN Shopping Centre绝对让你感觉自己身在国外小村庄,过着一个白色美丽圣诞呢!

MyTOWN从12月7日至圣诞节,在Mall里里外外都打造成外国feel的白色圣诞装饰,其中还有一个犹如下雪般的Frost Valley呢~

来,小编带你去看看MyTOWN的精彩圣诞节活动啦!

★ “The Magic of Kindness” LED圣诞大游行

全城最大型的LED圣诞大游行就在这里!从12月7日开始每个周末,将会有多达35名舞者穿着LED灯光装饰在身上一起游行,跟民众们拍拍照哟~

此外,游行期间还会有Magical雪花飘落,让你体验在外国过白色圣诞的感觉呀~

活动日期:7-8/12, 14-15/12, 21-22 & 25/12
活动时间:3pm & 8pm

★ 圣诞老人和圣诞女郎

圣诞节当然少不了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以及圣诞女郎啦!他们也会在现场跟大家打招呼还有拍拍照哟~

活动日期:21-22/12 &25/12
活动时间:4pm – 5pm

★ Frost Valley @Central Town

MyTOWN购物广场今年的圣诞主题为“The Gift of Kindness”,有着Furry Friends带着宽容的心散发正能量,带给大家一个非常欢乐的圣诞节~

Central Town现在犹如一个外国下雪中的小村庄,让你就像在过着一个美美的白色圣诞,所以来这里拍照打卡简直超美derrr!

★ 浪漫灯光隧道

在Central Town这里还有一个Toblerone浪漫灯光隧道,走进隧道就会有美美的灯光和音乐,在这来拍张Instagrammable的装逼照,肯定能爆Like~

★ 超盛大的圣诞市集

另外超热闹の圣诞市集,有售卖各种手工皂,茶,袜子,手工艺品等等~还有一些独特配饰和时尚商品!吃货们也别担心,这里也有各种美食和饮料!包括甜甜圈和曲奇饼等等哟!

★ 手作工作坊

此外,每个周末的特定时段都会有不同的工作坊,爸爸妈妈可以带孩子们一起来玩哦~

活动日期:7-8/12, 14-15/12, 21-22 & 25/12
活动时间:
– Craft Workshop by Spotlight (12.30pm-6.30pm)
– Craft workshop by Craftomon (5pm-7pm)

★ 圣诞节礼物兑换

相信很多人已经开始为家人和朋友寻觅圣诞节礼物了吧?那么MyTOWN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啦!

凡事在MyTOWN消费满RM500(最多3张单据),就可以获得MyTOWN圣诞限定毛毯以及Toblerone巧克力哟~

如果你是HSBC Credit Card 用户,就只需消费满RM400(最多3张单据),就可以获得MyTOWN圣诞限定毛毯以及Toblerone巧克力哟~

还有还有,消费满RM100即可获得MyTOWN独家圣诞信封!HSBC信用卡用户则只需要以RM80就可以兑换了哟!

此外,这里也有提供礼物包装服务,买了礼物可以到Redemption摊位包礼物呢~好方便!

MyTOWN的圣诞节活动真的是超精彩的,不管是拍照打卡、观看精彩表演还是圣诞市集都非常让人去了还想再去呢!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jio家人朋友们一起到MyTOWN过个热闹又温馨的圣诞节吧!

【MyTOWN “The Gift of Kindness”圣诞节】

日期:7/12/2019 – 29/12/2019
地点:MyTOWN购物广场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官方网站或官方面子书!

官方网站:请点我

官方面子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