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回家⚡ 6种工作可以让你在家赚钱! 把家当成office也愿意😍😍


“在家上班”或是自由业者Freelancer已成为一种潮流。现在不需要去office,也能轻松在家赚钱!以下是6种“在家也能赚钱的工作”↓

1. 微商代购

现在网络科技的发达,网上购物变得很容易,也深受现代人的喜爱!从事微商或代购业者,只要产品和服务好,靠着顾客口耳相传“好口碑”,不用花钱打广告,月入可高达5位数!!

2. 烘培师

精致的蛋糕,马卡龙、杯子蛋糕,让人看了都想吃!现在不少烘培师在网上销售他们亲手烘培的甜点,除了省下开店的租金,接到厂商和大公司的订单,据说月收入也很客观!!

3. 自由撰稿员/翻译

一名自由撰稿人,只要你文字功底深厚,只需一台laptop,就可以在家上班赚钱!重点是工作自由,可以自由管理自己的时间和工作量,以及协谈工作内容和价钱,月收入一点也不输给上班族!

4.摄影师

摄影师靠的是技术和拍摄经验,如果照片拍的不错,商业和婚礼等邀约也会陆续不断,每天都排得满满的,一个月净赚几十万也有可能哦!

5. 主播或游戏直播主

谁说打游戏没前途?这已经是很old school的想法!只需一台电脑,一个摄像头和一副耳机,女主播一个人唱唱歌聊聊天就会有钱入账!如果接到游戏厂商的赞助或业配的话,生活无忧啦~

6. YouTuber、KOL

YouTuber或KOL,简称“网红”,是很多年轻人梦寐以求的职业!根据大马 YouTuber 阿亚爆料,很多网红和 YouTuber 的月收入都可达到至少 RM 10k 啊!但是成为一名当红的YouTuber,你需要掌握好剪接、拍摄、内容,这样才能靠点击率赚钱、厂商业配也海量入袋!

选择一个能启发你灵感的家很重要!!

每一个人对“在家工作”的要求以及定义都不一样,或许你喜欢远离都市喧嚣、喜欢被绿色植物包围、喜欢赖在舒适的床上、一家人和毛小孩可以呆在身边的环境之下工作。

图/unsplash

一个舒适的家,让你无论是工作、休息,随时随地都有Home Sweet Home的感觉!

你是否也在寻觅那个最完美的“家+工作”的地方呢?立马来看看Eco Forest的 #MyErgoHomes 吧!这是一个专门为在家工作的人提供服务的新型住宅哦!

ErgoHomes是一个全新的住宅概念,永久地契双层排屋,并提供非常森严的保安系统,位于生态森林的最新阶段并称为Hazelton。

房屋售价从RM500,000起,这个价格可说是人人负得起,更推荐第一次买房屋的朋友入手!这里非常low density而且单位非常有限!

ErgoHomes的设计非常独特,也是全马第一个拥有此设计的住宅!它完全颠覆你对排屋的观念与传统,不是一整排的房屋,而是呈现“L字形”,这设计也让每一户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私人花园!

ErgoHomes最大的特点是拥有一个MY Passion的舒适大空间!你可随着自己的需求把这个区域打造成你想要的理想空间,无论是workshop、音乐室或是住家办公室。即便你不在家工作,这个地方也可以让你保持热诚,不忘自己的喜好以及初衷!

整个ErgoHomes被一个绿油油的公共花园包围着,贯穿着每一家每一户的私人花园,十分便利!

公共花园的美丽之处在于注重邻里之间的互动,也非常适合拍摄OOTD、进行工作上的创作或拍摄!

此外,你也能选择到那里工作,换个工作环境,换个心情,灵感或效率会提升不少哦!

每个单位都拥有一个15尺x 15尺的私人花园!你能够利用这个空间与家人和朋友尽情享受各种活动,甚至可设置游泳池或是BBQ炉、种植最喜欢的花、打造属于自己的香草园……可塑性无限大!

住在这里绝对不会有压迫感以及闷热,因为ErgoHomes拥有宽阔的空间,因此每一户每一个角落都能装上窗户,採光佳又通风!最棒的是单位外面都是免汽车空间,因此孩子们可以自由自在地玩耍,家长也不必担心!

有了ErgoHomes,你就可在尽情享受悠闲的调调、安全的环境、设计佳的家园,感受集体生活的温暖!

这么优质的房子,目前只有57间ErgoHomes开售!大家手慢就买不到了,现在就立马行动,把这个独一无二概念住宅占为己有!

除了ErgoHomes, Eco Forest也是个主打绿色环境的住宅区!

对于喜欢或需要更大空间的你来说,Eco Forest另外一个项目Garden Home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Garden Home不仅内部空间更大(30′ x 65’),单位前方还能停放三辆车呢!

各位请注意!示范单位已经开放让大家参观,今天就亲临ErgoHomes展销厅以及马上注册享受诱人的早鸟优惠吧!

欲知更多EcoWorld详情,赶快点击以下链接了解更多吧!

EcoWorld 官网:https://ecoworld.my/ecoforest/hazelton/
Eco Forest 脸书:Eco Forest
WhatsApp 联络✅ 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