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吃到大❤️ Blackpink成员迷上大马零食,Super Ring 在韩国一夜爆红‼️


每个大马人小时候都肯定吃过这个零食—Super Ring!但原来不只大马人懂得欣赏这个国民零食的美味,连韩国女子天团Blackpink成员智秀和珍妮尝过一次后也对它年年不忘啊!

一名网友Moonstarbyulie 最近贴出一张图片表示,大马的国民零食因深受Blackpink成员喜爱而在韩国爆红!没报零食售价为1200韩元,也就是约RM4.30。

原来两位成员之前在新加坡首次吃到这款零食,丰富的味道瞬间虏获两人的心,之后便一直在寻找此款零食了。之后她们终于到大马举办演唱会时,在便利商店里成功寻获这零食,顿时开心得不得了!

天哪,这零食小编小时候也是疯狂吃的!想不到偶像竟然也喜欢!

有谁还记得怎么唱Super Ring的歌吗?😂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