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粉无误❤️ Pavillion海底捞服务员大跳Kill This Love,『犀利眼神+妩媚身姿』超惊人!🔥


吃火锅的人都知道,火锅只能慢慢吃,因为除了要等汤滚,还得等材料煮熟。于是,最近Pavillion海底捞的一名服务生就在大家等候的当儿,秀出自身的舞技来娱乐大众,给大家解解闷。

影片中的他看起来很认真并享受舞蹈,不但眼神表情十分到位,每个动作和肢体都妩媚非常,让人惊叹!

客人看了连食物都不管,只忙着拿手机拍下这一段精彩的表演啊!

网友反应热烈,完全被他实力圈粉啊!看来员工不知秀出自己的舞蹈实力,还顺便带旺了海底捞的生意啊!(请求老板加薪!)


 

还有网民表示下次如果遇到他,还能一起尬舞啊!

据了解,该名服务生平常也十分会撩客,热情服务让大家都对他留下深刻印象啊!小编最欣赏这种把热情注入到工作里的人,真的太棒啦!下次到海底捞吃饭的话,不妨顺便欣赏他的舞姿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