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预告片)2020年TVB必看重头剧!大咖艺人强势回归✨每一部都精彩绝伦,让人超期待~


年尾啦!2019年就快要结束了,你的2019年过得怎样呢?

作为一名专业的剧迷,一定少不了关注明年有什么好戏值得我们去追!而TVB近日也播出明年的重头剧,《TVB 2020年剧集巡礼》公布了明年11部重量级港剧!更邀请了大咖艺人强势回归,每一部都精彩绝伦,让人超期待!

废话不多说,现在就直接看看2020年有什么港剧可以追吧!(兴奋ヾ(o◕∀◕)ノヾ

#伙记办大事

由欧阳震华和马德钟两人一起主演,两大视帝的对决,肯定会查出火花啦!

#那些我爱过的人

自从《不懂撒娇的女人》后,林文龙这次再次在TVB接演爱情剧,这次的对手是黄翠如,看预告看起来会很揪心的说!

#降魔的2.0

《降魔的》在2017年非常火热,而这次2.0的预告中透露马季(马国明饰)将会同豪仔(胡鸿钧饰)大战,两兄弟将会进行生死战,看了都紧张阿~

#踩过界II

继《踩过界》开放式结局,让本来是主角的美女法官李佳芯没有加入到《踩过界II》的演出,不过就加入了视帝陈豪和力捧花旦张曦雯演出,阵容再度强大擦出不同的火花啦!

#唐人街

由陈展鹏、唐诗咏、陈山聪、姚子羚、王君馨及伍允龙领衔主演,并由元秋及刘颖镟联合演出,剧中会集合不同的武术,超多动作场面,感觉会很刺激~

#黄金有罪

此剧以1977年至1987年香港为背景,并以 “股票” 作为题材。讲述过江龙荣木桐(张兆辉饰)在港不择手段和不惜出卖亲友而成为巨富的故事。

#大酱园

由年轻一代的小生花旦何广沛、朱晨丽、龚嘉欣及江嘉敏领衔主演。以酱油作题材,讲述一个三十年代大酱油家族的恩怨,以及年轻人为理想、事业奋斗以及守护家园的故事!

#反黑路人甲

前名为《极道怪咖》,此剧以反黑作为题材,讲演员蒋世龙(王浩信饰)遇到卧底高彬(张振朗饰)所展开的一段奇特有趣经历。

#杀手

又是一部视帝斗戏!由陈豪和黎耀祥主演,故事以职业杀手做背景,将会建构一个观众意想不到的杀手世界,除了有杀手排名之外,他们亦有一套需要严格遵守的规矩。

#法证先锋4

原本在今年要播出的《法证先锋4》因为黄心颖换角事件,拖到2020年才能播出啦!相信很有可能会是台庆剧~ 观众们都非常期待。

#使徒行者3

《使徒行者3》强势回归!林峯回巢拍剧,但好拍档佘诗曼已经讲明不会拍这部剧,不少粉丝都感到很可惜。但另一个值得期待的就是大马国民女神林宣妤有幸参演,而且还是林峯钦点噢!

现在就一睹为快,让你过一过瘾啦!去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