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放手数秒,2岁儿在爸妈面前摔下80米吊桥!当时「妈妈已经伸手」却抓空了~


只是放手数秒,也已经来不及了……台湾惊传坠桥命案,一名2岁男童3日下午1时40分许,意外从70、80公尺高的奥万大吊桥上坠落,由于事发突然,家长也吓到失神崩溃。消防员表示,到场时男童已无生命迹象,送医过程不断急救,却仍回天乏术。

根据Ettoday报导,这起事件于3日下午1点40分发生在左右南投县仁爱乡奥万大森林游乐区,当时2岁男童与家人到奥万大森林游乐区旅游,过程经过奥万大吊桥。男童的父母认为,吊桥与防护网的缝隙相对狭小、安全,因此让男童自己下来行走,全程也都有在视线范围内。

▲男童坠奥万大吊桥,头部重创亡。 (图Ettoday/林务局提供)

南投县消防局表示,获报后立刻派遣4车10人前往抢救,在桥下的溪床寻获男童,经CPR急救后立刻送往埔荣医院,但仍宣告不治。是仁爱分队消防员卢文庆表示,到场时男童已无生命迹象,四肢皆无明显外伤,仅有左后脑勺不断出血。

▲警方将厘清坠桥的原因。 (图Ettoday/民众提供)

据悉,奥万大吊桥上全程都有密集的网状防护网,途中疑似男童重心不稳,靠向防护网时将网子推开,导致网子与桥板间的缝隙变大,瞬间踩空坠落才会造成意外;另外,男童本在家属的视线范围内,但意外发生之快,让他们完全措手不及。

事后更有键盘英雄针对事件乱说一通,甚至提到男童的父母为了巨额保险金而故意让孩子坠亡。对于此说法,当地律师出面打脸网民,指出文字会杀人,「15岁以下的孩童不会有保险金的问题」,酸民的胡乱臆测,若是家属看见了,「不知道要怎么活。」

警方目前已将家属带回制作笔录,详细肇因仍待调查厘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