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ean孩子大曝光!儿子简直是帅版憨豆先生, 女儿则是性感才女, 索到爆❤


Mr. Bean是陪伴无数人成长的一部英国搞笑短剧,由罗温·艾金森(Rowan Atkinson)所主演的Mr.Bean深入民心,不需要什么台词,单凭一部作品红遍全球,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精彩,也是许多人童年里最美好的回忆。

图/qq

虽然他塑造的人物是一个智商不在线的傻子,但是生活中的Rowan Atkinson却是一个十足十的牛津大学的博士。现年64岁的他育有3个孩子,近日他儿女的照片被曝光,网民惊呼Rowan Atkinson 26岁的大仔Benjamin Atkinson,与爸爸长得像个饼印,五官神态似到十足,未知能否接力做Mr.Bean二世?

图/qq

原来Rowan Atkinson今年 26 岁的大儿子 Benjamin并没有选择与爸爸一样走入演艺圈,这位家喻户晓的喜剧演员孩子却选择进入英国军队,过去担任中尉的他曾长期驻扎在尼泊尔,并加入了以凶猛勇健的廓尔喀军团,除了母语英文之外,他还会阿拉伯和西班牙语。

图/hk01

即使长期生活在军团当中,Benjamin Atkinson 身为知名喜剧演员Rowan Atkinson的儿子还是广为周遭的人所知,尤其是长大后的大儿子跟父亲憨豆先生的五官更为神似。

拼图/网络

对照Rowan Atkinson演出英国历史情景喜剧《黑爵士》(Blackadder)的军服模样,Benjamin Atkinson 的近照令许多网友笑称:「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儿子跟憨豆先生神韵好神似」、「根本是年轻版的罗温艾金森!」

图/qq
图/qq

更令网友敬佩的是Benjamin 选择了自己的人生道路从军,而不是像许多星二代就直接藉由爸爸的名气进入演艺圈。

图/qq

和姐姐一起参加社交活动,西装革履的Benjamin Atkinson也是一脸帅气。

图/qq

早年Rowan Atkinson曾经带着女儿Lily Atkinson一起出席活动,当时影迷都大赞想不到Rowan Atkinson的女儿已长得亭亭玉立,甚至开玩笑说幸好女儿长得不像爸爸,大赞Lily有样有身材。现年24岁的Lily更很有才华,是位歌手及作曲家,私下不时分享性感照,大方秀身材。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儿子女儿没有如大家想象的滑稽搞笑,更多了份气质和帅气,多亏了Rowan Atkinson的细心栽培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