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重磅爆料💥李小璐曾传『露骨艳照』给PG One⁉️ 贾乃亮全面停工惹网友心疼😢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金马影后李小璐与中国饶舌歌手PG ONE前年底被拍到过夜,虽然两人当时矢口否认,网上却流出两人穿情侣装玩TikTok的亲密影片,两人亲嘴、比爱心、十指紧扣,作实出轨铁证。

随后,PG ONE发长文认了不伦恋「的确产生过感情」,还激动地说「从没害过任何人」、「我杀人还是他妈放火了」,理直气壮的言论瞬间被网民封为「最狂小王🔥」。

PG One声称,影片是在去年3、4月拍摄的,同时也认了与李小璐的不伦恋,「是的,我跟李在彼此最痛苦的时候相互鼓励扛过最阴暗的时期,由此的确产生过感情。」更质疑影片外流一事为背后有人操作。

据了解,贾乃亮与PG ONE原是好兄弟,如今又看到对方和老婆的私密片,堪称最悲情的丈夫。目前李小璐与贾乃亮皆未回应,网传贾乃亮深受打击,导致全剧组停工。疑似跟贾乃亮在同一剧组的网民爆料称:「我在贾乃亮剧组,他现在已经疯了,一个小时前还跟我们开玩笑聊天,现在人已经不说话了,全组停工了」。

另一方面,网上昨天再度爆出2张激似李小璐的露臀艳照,引起网民讨论,质疑:「这照片又是PGOne自己爆出来的吗」,也有粉丝表示称这并非是李小璐的照片,纯粹为移花接木的合成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