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票最贵RM3888!中国嘻哈饶舌歌手「PG ONE」⚡12月24日来马开唱!VVIP歌迷可合照+出席After Party~


官宣了!PG ONE平安夜陪你度过~

大马演唱会落在 12 月 24 日

中国嘻哈饶舌歌手 PG ONE,在嘻哈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夺下冠军后,作品每每让人期待。这次,他将带着他的全新专辑《ANSW1R》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于 12 月 24 日唱进马来西亚,希望可以和全世界的歌迷度过欢乐的平安夜!

PG ONE 背景+出道小故事

29 岁的 PG ONE,小时候曾学过街舞。2012 年,他参加了人生第一个地下 Battle 比赛,并获得东北分赛区冠军。随后,更在 2013、2014 年连续两年获得「问鼎关东」Freestyle Battle比赛冠军。

PG ONE 除了是 Freestyle Battle 比赛的常胜军,2017年 参加大型嘻哈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时,实力备受瞩目,更成为该节目的首届冠军。

PG ONE自 2012 年便开始发表自己的个人单曲,累积的创作近百首,当中少不了《中国有嘻哈》中最火热歌曲之一《中二病》,利用了满满的二次元元素,引起年轻一代的共鸣;《KILL THE ONE》就像 PG ONE 的「自白」,面对过往事一一作出回应;还有出道以来第一首旋律说唱《都是你》等等,锁频都有相当高的点听率。

继 2019 年举办过《Hello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后,经过 4 年的沉淀,PG ONE 带着他的新专辑《ANSW1R》展开了世界巡回演唱会,2023 年的最后一站来到了马来西亚。新专辑《ANSW1R》表达了 PG ONE 对自身的思考与重拾自信。如专辑名所达,包含着 PGO NE 自我思考的答案,亲情与爱情的答案,面对人生的坎坷与冷嘲热讽的心态,在不同的环境下和经历中寻找自己的初心,真正的答案是什么并不重要,一万个人心里,有一万种答案,最重要的是你内心的追求,憧憬与希望。

守住开票日

由 Lo-Fi Entertainment 主办和橙风将合协办,PG ONE 2023《ANSW1R》世界巡回演唱会 – 马来西亚站,门票将于 11 月 6 日,中午 12 时开票, 大家记得准时抢票哦!

【PG ONE 2023《ANSW1R》世界巡回演唱会 – 大马站】

  • 日期:2023年12月24日(星期日)
  • 时间:7.30pm
  • 地点:Mega Star Arena, KL

▼票务详情

  • VVIP(双人沙发座)- RM3888(单独合影 + after party 通行证)
  • VIP(摇滚区)- RM788(10 人一组合照 + 彩排通行证)
  • GA(摇滚区)- RM488
  • SA(对号入座)- RM388

*以上票价未包含RM4手续费。

▼座位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