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导航也迷路!新手女开车回不了家, 停在路上遇交警崩溃大哭: 「我怎么办啊!」(内有视频)


初开车的朋友,方向感不佳的,都有过这种感受:望着纵横交错的道路,经常会茫然不知所措,随时就选错了路…

中国就有一名女子终于考到驾照,没想到新手上路的她竟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大迷路,让她停在路上崩溃大哭,表示自己「我怎么办啊!」,「有导航也看不懂」。

weibo

事情发生在24日,安徽合肥一名女子才刚领到驾照2星期,不熟悉路况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就算看导航还是找不到回家的路。女子把汽车停放在路边,这时候恰巧遇到交警上前关心,她忍不住情绪,当场崩溃大哭。

女子指出自己已经加班了2个星期,本想开车早早回家做饭,没想到却怎麽也找不到回家的路,打给老公求救对方却都没有接电话,让她无助痛哭,最后交警用摩托车为女子帮忙开路下,才安全到家。交警表示:「现在上班都不容易,我理解。」

网友看了纷纷指出「本来笑着看,看着看着好心酸」、,也有人指出「其实主要是因为最着急的时候老公不接电话」、「现代社会压力大」、「有些人真的不适合开车」。

点击观看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