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少女棍打怀孕姐姐, 然后「硬生生劏开她肚子」拿出Baby送人😱7岁外甥也被活活溺死~


疑因不满向家人申诉遭姐夫性侵却没被理会,13岁少女联合外人棍打怀孕的姐姐,再强行剖开她肚子,取出腹中孩子送人!

根据Ettoday报导,巴西一名13岁的少女与另一名15岁少年联手,将自己的姐姐用铁棍殴打致死后,还拿刀强行划开他的子宫,将腹中8个月大的婴儿取出。事后少女对于自己的行为毫无悔意,并称自己遭姐夫性侵后,家人全都忽略她,为了报复才下此毒手。

▲一名13岁的少女将姐姐用铁棍殴打致死后,还拿刀强行划开他的子宫,将腹中8个月大的婴儿取出。 (图Ettoday/翻摄每日邮报) 

据警方调查,此案件还牵涉了一名35岁女子女子拉贝洛(Catia Rabelo)。拉贝洛骗她的男友自己已经怀孕,在得知少女与姐姐关系不睦后,为掩盖自己假怀孕的事实,怂恿少女和另一名15岁少年将桑塔娜骗出门后,持铁棍狂殴致死,桑塔娜的儿子目睹一切,想冲上前去帮忙妈妈,却惨遭少女和少年将他活活淹死。少女见姐姐已经被打死后,拿刀剖开她的腹部,将8个月大的胎儿取出交给拉贝洛。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当天少女和23岁的姐姐桑塔娜(Fabiana Santana)一起出门后,就再也没有消息。 3天后,家人发现桑塔娜被浅浅埋在坟墓中,她面容全毁,且腹部被且开,腹中的婴儿也消失不见,而桑塔娜的7岁儿子遗体,被发现在距离母亲尸体100公尺的湖中漂着。

▲少女对于自己的行为毫无悔意,并称自己遭姐夫性侵后,家人全都忽略她,为了报复才下此毒手。 (图Ettoday/翻摄每日邮报)

警方在调查中先锁定了拉贝洛(Catia Rabelo),并从中侦破此案。

警方寻获拉贝洛后,发现婴儿还活着,随即送往医院检查,目前婴儿生命迹象稳定,重约3.9磅。桑塔娜的验尸报告显示,桑塔娜遭铁棍殴打后并未死亡,随后遭用刀强行剖腹,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很难想像如何承受得住这种痛苦。

当地警察局长雷萨洛玛.卡瓦略(Leisaloma Carvalho)表示,少女是因遭到姐夫性侵,但家人却不相信且完全忽略她,才因此报复。

▲少女是因遭到姐夫性侵,但家人却不相信且完全忽略她,才因此报复。 (图Ettoday/翻摄每日邮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