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钱也骗得下去❗夫妻靠「假怀孕」骗贺礼, 再称👶夭折筹丧葬费! 连新生儿也是假的…😠


美国一对年轻夫妻,居然想出一种超离谱的骗钱方式!他们先透过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怀孕生子的消息,藉此向亲友「收礼」,之后又称小孩夭折,再向亲友「募款」丧礼费用,直到朋友感觉怪进行调查,才发现这是一场骗局。

综合外媒报导,美国宾夕法尼亚州(Commonwealth of Pennsylvania)发生一起超扯骗钱案,一对年轻夫妻Geoffrey Lang和Kaycee,2016年9月透过社群平台向亲友宣布「怀孕」的好消息,不仅经常晒出超音波照,还将小孩取名为Easton,让亲友们见状都替他们感到开心。

「预产期」前2个月,夫妻俩更办了派对,许多亲友也到场祝贺他们,并送了不少礼物和礼金,祝福小生命准备诞生。

不过2个月过去,亲友们却收到噩耗,夫妻指称,小孩在7月3日顺利产下后,在短短5个小时就因急性呼吸窘迫症(IRDS)夭折,后来他们更在募资网站「GoFundMe」发起募捐行动,希望能替小孩募得丧礼费用,最后总共有15个人捐款,让他们募得550美元(约马币2300),但却没邀任何一位亲友到场观礼,就直接将孩子火化,因此也让友人起了疑心。

后来朋友询问当地殡仪馆、医院过后,才得知这一切根本是骗局,气得报警处理,事后这对夫妇遭警方逮捕,这时他们才坦言,因为缺钱才会藉由收取礼金和白包,骗取钱财,而PO上网的超音波照则是冒用别的孕妇的,为了求效果真实,他们甚至上网买了一个相当逼真的假宝宝。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