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前途!👍 周杰伦上海举办《嘉年华》演唱会,小妹妹现场专注做功课!😂


出道20年的周杰伦展开全新的《嘉年华》世界巡演,17日从上海正式起跑,再次开启粉丝的抢票热潮!

但最近却有网友Po出现场影片,表示一名孩童竟完全不理天王开唱,在现场努力做功课,专注力超强!视频一出即引来网友围观疯传,更因此登上微博热搜。

图片来源:Yahoo奇摩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歌迷表示,当时天王周杰伦正在演唱名曲《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坐在她前面的小妹妹却转身利用椅子当桌子,十分认真地做功课,让她好气又好笑!

(真的是连一首歌的时间都不给啊!😂)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网友看了影片后纷纷笑爆肚,还留言表示:「爸妈是铁粉啊」、「这真是标准的‘听妈妈的话’」、「堪称史上成本最高写作业」、「演唱会上还能静下心来写作业厉害了」、「好几百的一个座位你用来写作业」;但也有人羡慕又哀怨「把票让我,看完演唱会我帮你辅导作业」、「让我情何以堪

以下影片皆源自新浪视频⬇️⬇️⬇️

这么大的诱惑都能抵挡得住,小妹妹前途无量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