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惨案‼ 39名男女被反锁在集装箱内15小时, 活生生「绝望冻死」🌬调查:像塞进「零下25℃金属棺材」~


英国23日发生一起货柜箱尸案,司机在打开集装箱后发现多具尸体,随后立即报警!

经过当地警方调查,受害者全是中国籍,死者包括38名成年人和1名青少年,其中8人为女性。

Ettoday报导,英媒引述办案人员的说法,39名死者恐怕经历了世间最痛苦的死法—在零下25度的「金属棺材」中活活冻死。

▲英国埃塞克斯克斯郡一个冷冻货柜发现39具尸体,警方证实死者成为中国公民。(图Ettoday/路透)

英国警察当局,该货柜在当地时间23日凌晨12时30分自比利时运抵英国埃塞克斯克斯郡(Essex)一处码头。监控捕捉到,涉案的25岁卡车司机罗彬逊于1时05分将货柜拖离码头,驶入附近工业区。大约35分钟左右,他拨电话报警称发现遗体。

根据当地媒体消息,罗宾森当时想完成文件工作,打开货柜门发现尸体,立刻通报警方与救护单位。罗宾森随后遭逮捕,北爱尔兰警方也加入调查,并在当天晚上突袭2处民宅,国家打击犯罪局调查有犯罪组织可能涉案。

《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办案专家发现该货柜为冷冻用货柜,一般用于载运饼干之类的食品,制冷温度最低可达摄氏零下25度。根据货柜运抵英国的时间,专家估计39名死者至少在货柜里待了15小时,而实际时间可能会更长。

北爱议员柏利指出,罗宾森家族居住的村子对他涉案感到震惊,罗宾森的父亲昨天由网路得知儿子被捕。柏利表示,当地社群希望罗宾森未涉案,是无辜的,这得仰赖埃塞克斯警方调查,事件将交专家研判。

比利时联邦检察官也已展开调查,将集中追查背后组织及运输货柜的其他人士。

▲23日凌晨1时10分,监视拍到卡车驶离码头进入附近工业区道路,不久后警察就接获获驾驶报案。(图Ettoday/路透)

英国公路运输协会(Road Haulage Association)执行长伯内特(Richard Burnett)说,如果冷冻设备被打开,遭受反锁里面的39人会在“极度可怕”的情况下慢慢被冻死。 「货柜里很黑,冷气打开后又极度寒冷,而吃喝拉撒都在货柜里完成,你能想像如果在里面待上好几天,那会是多么可怕的情景。」

《每日邮报》形容,发现遗体的货柜根本是一个“上锁的棺材”;其他媒体则形容,即使货柜中的人大声呼救,也不太可能被外面的人听见,换言之,他们会在极度绝望中死去。以法。

英国广播公司24日报导,英国警察已经证实,货柜中39名死者成为中国公民,其中有8名女性和31名男性。最初传卡车头和货柜均由威尔斯港口霍利海德(Holyhead) ,但最新调查显示,仅车头从威尔士入境,货柜则是从伦敦以东的泰晤士河口港口珀弗利特(Purfleet)入境。

▲警察调查,该冷冻货柜是由比利时泽布吕赫港(Zeebrugge)运抵英国。(图/路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