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嗮‼️ 刚结婚3月就生产,奚梦瑶成功诞下『赌王长孙』!网叹:快过火箭🚀


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何猷君(Mario)与30岁奚梦瑶因亲姐何超盈介绍而认识,其后两人拍摄真人秀节目看对眼,这对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

图片来源:Chinaso

今年五月,何猷君和拍拖一年多的国际超模女友奚梦瑶求婚成功。

今年七月,何猷君和奚梦瑶同时在微博宣布领证结婚,除了正经合照外,还有奚梦瑶从背后拥抱他,幸福感逼爆荧幕!两人互动甜蜜,奚梦瑶留言:「右边这个人真有眼光。」而Mario则调皮回嘴:「左边这个人才有眼光。」

今天,何猷君宣布他做爸爸啦~!

看点1

根据时间的推算,在何猷君求婚之前,女方就已怀孕多月!当时不承认,应该是怕孩子小气吧~

看点2

由于其他的兄弟都只有女儿,姐妹诞下的孩子又属于外孙,因此何猷君的儿子是赌王的长孙!

【看点3】

长孙的名字用的是爷爷的「」,在家中的地位已不言而喻。(看来母亲的地位也会随之水涨船高哦~)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