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成为何太!赌王四房『何猷君&奚梦瑶』火速领证,互赞对方:有眼光!


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何猷君(Mario)今年五月和拍拖一年多的国际超模女友奚梦瑶求婚成功,当时他创意十足,用99,999朵玫瑰将母亲梁安琪旗下商场打造成梦幻童话王国,成为一时佳话。

图片来源:Mtime

24岁何猷君与30岁奚梦瑶因亲姐何超盈介绍而认识,其后两人拍摄真人秀节目看对眼,这对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

⬇️两人出门都形影不离!

今天(4日)Mario和奚梦瑶同时在微博宣布领证结婚,除了正经合照外,还有奚梦瑶从背后拥抱他,幸福感逼爆荧幕!两人互动甜蜜,奚梦瑶留言:「右边这个人真有眼光。」而Mario则调皮回嘴:「左边这个人才有眼光。

两人领证后,婚礼定于明年举行,不懂会不会和亲姐何超盈一齐办婚礼,喜上加喜呢?

奚梦瑶今年4月传出有喜消息,当时何猷君否认,但5月求婚时见到奚梦瑶大肚子,之后未见再否认怀孕传闻。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