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傻眼的窃车事件! 奥迪离奇消失, 竟是被13岁男开去上学! 网民: 这是人才啊~


不良行为,请勿模彷!

中国重庆近日发生一起令人超傻眼的窃车事件!一名女子报警表示,停在社区地下室的黑色奥迪名车突然消失,警员查看CCTV后,发现竟是一名年仅13岁的少年顺手开走,而且还安然无事地将车子停在学校对面社区后,再走去上课,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不得了」、「13岁就会开车上学,我现在还没考到驾照。」

综合陆媒报导,这起事件发生于重庆市江津区,当地派出所16日上午接到陈姓女子报案,她宣称自己15日将轿车停在社区地下室,没想到隔日要开车出门时,车辆竟离奇消失,怎么找都找不到,警方调阅周遭CCTV查看后,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在15日晚间8点左右将车开走。

这名年仅13岁的少年落网后坦承犯案,他向警方透露,自己父母双亡后就跟着姊姊,两人相依为命,15日晚间7点左右,他在社区地下室准备上楼时,顺手拉了一下隔壁迪奥的车门,意外发现车门竟能打开,而且钥匙就放在汽车的中控台上。少年心想,平时上学路程遥远,刚好可以将这辆车做为代步工具,加上自己曾有驾驶自家车辆的经验,于是就动了歪脑筋。

警方调查之后,车子上的财物并没有遗失,只有车身出现轻微受损,且由于男童还未成年,最后强制他接受法制教育,同时叮咛监护人严格监管。此外,两者目前也对车损进行了赔偿协议。

对于这起事件,不少网友惊叹男童车技高超,留言「小孩子都会开车而我不会」、「这真的是一种天赋」、「13岁做出这件事不得了」;不过也有广大网友批评,「年纪这么小开车上路,万一出事就是害人害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