蛛丝马迹⚡ 女子凭『一根长发』揭男友藏11名未婚妻,有的竟然还怀孕了‼️


竟然有11名未婚妻?!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 一名中国男子超杰以结婚为由,向多名女子借钱,前后共有11名女子上当,有的甚至怀孕、为他抵押房子或背负巨额债款!

图片来源:网络

受害人1 孙雨琦

女子孙雨琦一次网上聊天,认识了自称从事矿产行业的赵杰。因赵杰长得帅气,无微不至的关爱和稳定的工作让她觉得自己找到了可以托付一生的对象,两人很快便同居准备结婚。

孙雨琦无意中发现男子身上有一根长发,便趁男子不注意,在他手机里找到另一名来往甚密女子—吴丽,还发现她和未婚夫竟然已恋爱一年!不久前他刚向吴丽提亲,两人决定在五月结婚。

损失:借了他40多万元(约RM23万),甚至还把车给抵押了。

图片来源:腾讯视频

受害人2 吴丽

吴丽表示,她也是从网上认识赵杰,见面后赵杰就开始以各种理由向她借钱。有时他会归还,但更多的则是以结婚为借口,不了了之。

损失:借了他17万元(约RM10)。

受害人3 刘鑫

孙雨琦回想起之前送给赵杰的刷卡机,正挂靠在一个女人的名下。经调查后,她发现赵杰竟然还有第三位未婚妻—刘鑫,并且还怀孕了!手头并不宽裕的刘鑫,为了赵杰的公司,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借钱给他,但赵杰之后一直以发工钱、矿山机器费用等名义找刘鑫借钱。

想着自己已经怀孕,赵杰也上门提了亲,刘鑫便放下了心中的疑虑,决定安心筹备婚礼。可没过多久,赵杰又向刘鑫提起自己家欠了一笔外债。如果没有还上,对方要将他告上法庭。在得知刘鑫有房产后,赵杰还让刘鑫将房产证抵押,套现50万(29万5952)来给自己救急。

损失:怀了孩子,借了30万(约RM17万)。

孙雨琦告知后,她才发现三名受害者决定一起报警。收到报案后,警方很快发现,赵杰的「未婚妻」远不止这三位!

—————————————————————–

结果…

经调查后,警方发现赵杰都是冒用他人身份注册网上户口,并且将交往期间骗取的金钱,都转移到了「赵先林」的账户,原来赵杰的原名为赵先林!警方最后总结一共有11名女性被赵先林所骗,在三位受害者报案后,赵先林就彻底消失了。经过调查和蹲守,警方在安康市火车站将嫌疑人赵先林抓获归案。

根据赵先林交代,从2018年开始,他就通过社交软件广泛添加女性好友,寻觅作案目标。在聊天过程中,赵先林先表明自己经营矿场的工作,再加上他精心包装过的朋友圈、无时无刻不对恋人表达的关心,一些女生便轻易地落入了这个圈套。确定关系后,赵先林开始通过各种借口来向女方借钱。如果“女朋友们”抱有怀疑,他便以结婚为承诺,上门提亲让对方消除疑惑。

爱情骗子真的太可怕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