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erley陈芳语」甜心变卖肉!?她再被爆公主病、难搞和不受控制,演艺事业又要bye了!


你还记得她吗?

Kimberley陈芳语以一首《爱你》红遍华人音乐圈子,朗朗上口的歌唱,不管大人小孩都会哼的一首曲子!但可惜演艺路不好走,除了这首歌曲,陈芳语似乎就没有什么代表作了!

图/Kimberley Chen 陳芳語

消失好长一段时间的陈芳语,近年参加中国选秀节目而再度爆红,歌唱实力果然淹没不了,眼看就要谷底翻身,却又传出与经纪公司闹翻,并遭中止合约。

陈芳语不时会在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今年她更大方分享穿着比基尼遛狗的美照!果真吓到不少歌迷,一直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她,竟然只穿三点式Bikini走在大街上遛狗,真是看突大家的眼睛!

图/Kimberley Chen 陳芳語

除了突然的性感,陈芳语再被爆出她在演艺圈内一直有着“3宗罪”,『既难搞、犯公主病、太自我不受控制』,诸多的流言让她被业界视为「烫手山芋」。

图/Kimberley Chen 陳芳語

陈芳语曾在两年内换了3位工作人员,全因她自我中心,不理会他人想法,同时又态度跋扈嚣张,这个性不止让工作人员与她难沟通外,更要帮他善后、擦屁股,使她得罪了更多幕后人员。

图/Kimberley Chen 陳芳語

在2018年陈芳语参加中国节目《创造101》时,有许多要和成员排练的行程,但陈的公主病严重,自认出道早、受训已多年,常常藉故不进行排练。

图/sina

另外,当初以甜心形象出道的陈芳语,没在管经纪公司包装,时常在个人社群媒体张贴性感的卖肉照,不只常常让晒出自己傲人事业线,也不乏一些只穿着比基尼泳衣的性感照出现。难道陈芳语要改变形象?或是让歌迷们看见不一样的自己?也可能这才是真正的陈芳语!

图/Kimberley Chen 陳芳語

无论陈芳语以什么样貌示人,但爱她的人始终会了解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