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解放❤️ 陈芳语穿裸色Bikini溜狗,『翘臀+双峰』看光光!网惊:以为没穿😱


Kimberley陈芳语因为一首《爱你》红遍华人音乐圈子,之前更因为参加中国选秀节目而再度爆红。陈芳语不时会在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昨天她更大方分享穿着比基尼遛狗的美照!

照片中的她不仅雪乳、翘臀曲线毕露,裸色比基尼更是让火辣程度再创新高,让网民大喊「好辣」、「肉都长在对的地方」、「在火车站穿比基尼遛狗?高招」、「这配色差点以为没穿!

陈芳语在脸书晒出两张辣照,只见她脚踩拖鞋、仅穿着比基尼,在火车月台遛着两只狗,正面爆乳秀出半球,一转身又大露浑圆美臀,不吝展现火辣身材,她还贴上歌曲《LOVE AGAIN》的歌词「Even on your worst day, love you in the worst way」,让不少网民询问「你怎么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