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毕业典礼😍 马大生台上领取文凭前,每人可Solo舞蹈5秒!(内附影片)


大学毕业典礼是每个学生期待已久、梦寐以求的事。熬过了几年的大学生活,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披上向往已久的毕业袍,光荣地完成了父母的心愿,达到了自己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而毕业典礼时,最重要的环节就是上台领取文凭的那一个!大家通常都会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紧张、最重要千万在上台时不能跌倒,否则就糗大了!但马大最近却传出一段毕业典礼的精彩视频,那就是舞蹈科系的同学在领取文凭前,每个人竟然都有5秒的机会Solo舞蹈!

⬇️优雅的舞蹈让人为之喝彩!

⬇️巫裔男生带来马来传统舞蹈Zapin。

⬇️印裔学生表演华丽的印度传统舞蹈。

影片一出,立马引来网友热议。有的人认为这样的毕业典礼才精彩,有的则认为会拖慢典礼的进度或对别的科系不公平。但据了解,此环节为马大舞蹈系的传统,并已得到校长的允许。

(太有才了,这样毕业典礼就不会沉闷)

(我只祈祷自己能走直线,不跌倒就好了)

(别的科系怎么办?金融/会计系要带计算机上台吗?)

(好多人在等着呢)

(我想跳Shuffle)

以下为现场完整影片⬇️

小编也好想看看这样的毕业典礼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