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格Lorry失控猛撞再翻覆, 横躺在南北大道路中!造成车龙长达逾10公里~ (内有影片)


一辆拖格罗厘失控猛撞大道右边分界堤后翻覆,车头与后门脱落,载送的木板散落大道中央,完全阻塞三条道路,造成南下吉隆坡的车龙长达超过10公里!

网民分享的有关意外的照片及视频中,除了拖格罗厘外,涉祸的车辆也包括白色小型运动型休旅车(SUV)及浅褐的宝腾Exora休旅车。

根据中国报报道,拖格罗厘翻覆意外发生在宋溪北上美罗348公里处,意外引发的车龙有增无减,特别是前面往南的车辆放缓速度,造成南下吉隆坡的车龙至少10多公里!

根据目击者,只见越来越车辆受困在车龙,动弹不得的乘客纷纷冒雨行走1公里到休息站”解急”。

拖格罗厘运载的木板散落一地。图取自Adinda

拖格罗厘撞上分界堤后,后门与车头脱落。图取自Adinda而根据南北大道公司在推特的推文,此意外是下午3时40分,在南北大道第348公里北上路段发生,伤亡人数未详。该推文呼吁司机往宋溪收费站以避免堵车。

另外,宋溪北上美罗那段路车辆动弹不得,当局已引导北上车辆宋溪出囗处转入旧路。但是旧路堵塞的情况也非常严重。

该意外造成堵车长达10公里。图取自Adind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