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儿子曝光‼ 四千金29岁凯儿晒儿子「可爱正面照」,她也时常和71岁拿督老公恩爱出游~


早期红遍华人演艺圈的百萬童星《四千金》的老三凯儿(本名余凯慈,29岁)于今年6月带球嫁给71岁拿督戴华昌,在新闻曝光过后,造成一时轰动。再加上过后万字二奖开出两人岁数的正字2971,一时成为城中最热话题。

▲凯儿和老公的婚纱照,两人婚宴筵开百席/图中国报

今日(11日),大马媒体中国报独家曝光凯儿和拿督老公的最新消息,报道中透露她于上月生下男宝宝,并将宝宝照片上传至社交平台与亲朋好友分享喜悦 。

报导中指出,凯儿婚后生活愉快,在怀孕期间常和新婚老公出游,在一张她和老公到茨厂街逛街的照片中,见她身穿简单服饰和墨镜,十分低调,但头上戴了一顶印着“T❤S”的鸭舌帽,想必是寓意着两人名字的缩写的意思(“凯儿英文名为Samantha)。

▲凯儿和老公甜蜜逛街,头上还戴了一顶“TS”的鸭舌帽/图中国报

据悉,凯儿是9月中旬生下宝宝,目前尚在坐月中,该报曾致电询问,但不获回应。

同时,宝宝出世不久凯儿夫妇便请来专业摄影师为宝宝拍摄艺术照,留下可爱的成长瞬间。照片中,宝宝戴着绿色的棉质绒帽、围着绿色毛巾,露出肉肉的小手臂,十分可爱。

▲凯儿九月中旬诞下男宝宝/图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