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轰动爷孙恋⚡四千金“凯儿”和70岁拿督老公的「世纪婚礼现场+菜单」大曝光!


大马最轰动爷孙恋,非四千金“凯儿”和她的拿督老公戴华昌莫属啦!今年29岁的凯儿(本名余凯慈)6月5日在吉隆坡W酒店筵开百席,甜嫁与她相距41岁的公司董事主席拿督戴华昌。

▼凯儿和老公的婚纱照,两人十分甜蜜。

图/chinapress

据网上资料显示戴华昌是G.E Mining 有限公司董事主席。

图/chinapress

▲凯儿笑得合不拢嘴,与老公拿督戴华昌一同高举香槟倒入杯中。

同样是童星出身的庄群施在其社交平台上载了一张非常难得的合照,她还写道:“恭喜Datin @samanthaee,祝你新婚快乐、永浴爱河。今晚大家都抢著和四千金拍照。”

图/Facebook

庄群施(右二)抱着新娘子凯儿(中)合照,“四千金”其他三人红儿(左起)、君儿和敏儿(右)多年不见,四千金难得同框!

庄群施更透露凯儿已经怀有身孕:“她9月生宝宝。”

凯儿也别出心裁,在婚宴上设下特别环节,邀请昔日“四千金”的伙伴们:君儿、敏儿和红儿睽违12年后再度合体,4人在台上虽然没有唱歌,但是大谈往事,现场气氛十分感动。庄群施也披露凯儿特地远赴法国巴黎和老公拍婚纱照,并重新录制当年“四千金”其中一首唱过的歌曲,放进结婚影片中,激起波波回忆杀。

图/orientaldaily

除了四千金外,林德荣也有受邀出席婚礼。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其中出席婚宴的网友也有释出一波现场照,包括结婚影片、结婚照、菜单等等,非常华丽贵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