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晒婚戒让人傻眼‼️ 杨秀惠秘婚男友数月,圈中好姐妹错愕:看新闻才知道!


现年35岁的TVB花旦杨秀惠,近年凭多部剧集包括《心理追凶Mind Hunter》及《鬼同你OT》等受外间注目,去年于剧集《大帅哥》中凭「艾妞」一角,更被网民激讚是演技大爆发。昨日她惊爆已成为人妻,原来她已于年初在外地与圈外男友叶世扬秘婚,并于上月在香港申请注册。

据了解,杨秀惠拍完《大帅哥》后便和男友积极筹备婚礼,并做足保密功夫,于今年年初在外地秘密结婚外,并于上月在香港正式入纸申请注册。

他们于上月24日正式递交拟结婚通知书,通知书上杨秀惠以其原名「杨㛢僡」来登记,而丈夫名字则正式曝光,姓名是叶世扬,年纪比女方大三年,两人共同报称住址为渣甸山毕拉山道,但职业一栏均从缺!

杨秀惠受访时,对于秘婚一事直认不讳,表示:「谢谢大家嘅祝福!我同我先生其实是今年初已经在外地结了婚,但因为我先生是圈外人,所以想低调处理。报道一出,杨秀惠在社交网上载与老公戴上结婚戒指的相片,但只见手不见人,杨秀惠留言:「谢谢大家的祝福❤️」

圈中好友汤洛雯对于好姐妹秘婚,她表示事先并不知情:「看新闻才知道,很突然,当然恭喜她,很替她高兴,因为我都认识她的男友,一直都希望他们结婚,真是很好的、很感动,好像童话故事一样。」

朱千雪亦称不知情:「我也是刚刚看报道才知道,恭喜她,替她高兴,她秘密结婚都是好事,她风格一向都是很低调,祝他们幸福快乐。

蔡思贝也表示祝贺:「恭喜她,祝福她幸福快乐。」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