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吃海底捞「捞出女性护垫」😱强国女气炸求偿RM470万‼ 结果给店家打脸 网友骂翻~


中国一名倪姓小姐于2018年9月28日在深圳一间海底捞用餐时,突然大喊锅里有异物,声称在火锅底料中捞到了一张「女性用的卫生护垫」,甚至拍片谴责店家。她更表示「刚开始我以为是肉,一看不对,后面以为是纸巾,但看清楚了也不对,好像是卫生棉一样的东西。」餐厅负责人听到后赶紧查看,面对这样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火锅吃到一半竟然捞出护垫。 (图ettoday/翻摄自微信)

负责人为了安抚女顾客,先是说「这可能是厨房用来垫肉的纸巾吧」,可是经过比对后明显不是。据悉,倪女在捞火锅的过程中都拍下了画面当作证据,令不少网友大赞「真聪明」、「以后要学起来自保」。

海底捞的风评也随之急剧下降。不料隔天,倪女在深圳另一间火锅店「重庆印象火锅」用餐时,同样宣称吃到异物,而且捞起来比对后同样是「护垫」。

随后事件越演越烈,最终遭到店家揭发是一场自导自演的骗局。倪女事后坦承「患有双向情感障碍病史」,符合法定的免于处罚情况,因此不须罚款或是承担任何责任。网友看完后气得直说,「这根本是纵容犯罪的行为。」

▲女顾客要求店家赔偿3千万。 (图ettoday/翻摄自微信)

根据ettoday报导,倪女先是向2家店索要100万人民币(约RM60万),随后又改口要800万人民币(约RM470万),最后又称,「我没有要追究任何一家火锅店的责任,我也不需要赔偿,我只需要他们把幕后供油的油厂(原油)是哪里来的,(告诉我)就行了。否则,我就是要把不卫生的东西曝光出来。」

海底捞店家开始怀疑,不可能有人巧合到连两天吃到「护垫」,而且事后还逼迫店家交出供油油厂的位置,于是透过店内的监视录影器观看这一切,发现倪女当时所坐的位置十分巧妙,能够让录影器被身体挡住,完美避开监控,但是却又苦无证据证明是倪女一手主导。警方介入调查后,认为影像没有异常情况,使得案件陷入胶着。

▲海底捞发声明指出,倪女因为患有精神疾病,所以行为符合免于处罚的情况。 (图ettoday/翻摄自维信)

直到同年12月23日,倪女才承认,所谓的「护垫」都是自己丢进火锅里的,还称自己有双向情感障碍病史。海底捞与重庆印象火锅虽然对挽回店家声誉一事感到高兴,不过近3个月来的业绩损失却没有地方可讨,因为倪女符合法定的免于处罚情况,所以不用罚款或是承担任何责任,包含诈欺、勒索或是名誉毁损。

不少网友看完后纷纷激动地说,「这是助纣为虐的判决吧」、「感觉当事人就是习惯用这招吃霸王餐,没想到竟然不用被罚」、「替店家不用赔钱感到高兴,但倪女同样没被处罚,总觉得说不过去」、「我敢肯定,倪女未来还会继续大闹其他店家」、「店家有够倒楣的」、「她大概是看店家不想把事情闹大,所以才会狮子大开口要3000万吧」、「连2天吃到护垫,这比中头奖的机率还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