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曾与双胞胎擦肩而过,『前Astro主播』陈韵传公布怀孕喜讯‼️


前Astro主播陈韵传在面子书公布喜讯,写道宝宝在肚子已三个月,因为担心宝宝「小气」,所以等了三个月才让大家知道。陈韵传去年曾怀上双胞胎,但之后不幸流产,她在面书发文通知,网民知晓后,纷纷留言打气。

以下为陈韵传原文⬇️

各位叔叔阿姨,我今天在妈咪的肚子里满三个月咯,大人都说BB在肚子里少过三个月不能说,因为小气,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事情,不过,妈咪这一次就口很紧,收了三个月才让大家知道我快来这个世界和大家做朋友了。

呃,先给各位报告一下我很乖,过去三个月妈咪都没有害喜的烦恼,然后就是妈咪胃口很好,经常肚子饿,所以,目前体重已经来到她的人生巅峰,不知道要如何告诉她,陆续有来啊!

所以,看到她长肉的朋友不要笑她,得空要经常找她吃饭,因为她经常肚子饿,她饿我就可怜了,不过,她卸货后会积极努力回到过去的模样,呃,我听到爸爸说要train她比现在更fit,做个辣妈。

还有就是,我的妈妈也很乖,虽然常常和朋友投诉,已经3个月没有碰酒精咖啡和茶这些饮料,还有6个月要过,但是她为了我的健康发育还真的是忍住了,真厉害!

都说了,妈妈最伟大,再等一会儿,我出来了你就可以回到正常的生活轨迹了,对了,生产是妈妈的妈妈也走过的路,一点都不可怕,要多跟我聊天呀。

(其实我很焦虑,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提上来这里跟我分享分享,比如说去哪里生比较好,自然生还是剖腹产,好的月子中心推荐,怀孕期间什么可以吃什么不可以吃,什么好的妈妈宝宝的产品介绍,要注意些什么啊……还有就是有没有跟我一起怀孕的妈妈,我们交流交流一下😎 )


去年无拉港补选,当时陈韵传辞去主播一职,有传她将代表火箭上阵,她随后也承认自己被行动党列入候选人名单,但后来因基层反对声浪大,最终由沙登社青团团长王诗棋出战。
有关文章⬇️

『前Astro主播』陈韵传去年9月甜蜜做人妻,刚怀上双胞胎却…… 不舍Po照:谢谢你们曾经来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