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stro主播』陈韵传去年9月甜蜜做人妻,刚怀上双胞胎却…… 不舍Po照:谢谢你们曾经来过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前ASTRO主播陈韵传在去年8月尾注册,9月正式结婚,婚姻生活非常幸福。

图片来源:Xuan

图片来源:Xuan

但最近有消息指,陈韵传原本是已怀了双胞胎,不过宝宝没了。她在9月结婚时还说,想要生双胞胎。没想到真的让她怀上了,但更让人难过的是如今流产。

陈韵传今晚在脸书撰文,说出自己流产的消息。原来此事在10天前就发生,不过她是等到今天刚好是国际儿童节,才说出这件事。

图片来源:陈韵传Facebook

图片来源:陈韵传Facebook

她撰文说,两个宝宝的存在可能只是个细胞,还不算是生命,“你们后来选择默默离开;不流泪不难过,只想轻轻说声谢谢你们曾经来过。”

网民看了,都特别心疼韵传,还纷纷叫她要保养好身体,以后继续加油!

图片来源:陈韵传Facebook

来日方长,韵传一定要加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