锥心之痛💔新手妈妈喂母乳时不小心睡着,醒来惊见15天大宝宝惨死在怀里!


对于父母来说,孩子就是最珍贵的宝宝,都希望把最好的给她/他,但有时候难免会遇到万一,要是一不小心赔上性命,那真的会让人相当悲痛。

东方日报报道,一名母亲侧躺哺乳15天大的男婴时不小心睡著,醒来惊见襁褓巾有呕吐物与血迹,男婴送院后不治,法医指男婴或窒息而死。

示意图/东方日报

死者是仅15天大的男婴诺艾尔杉。他在盛港河谷通道第186B座组屋的住家被发现不省人事后,去年9月1日,凌晨4时56分在盛港综合医院宣告死亡。

调查显示,去年8月17日通过紧急剖腹的方式在竹脚妇幼医院诞生。他一出世时的例常检查并没有显示异状。男婴母亲不久后就开始哺乳,出院回家后,母亲继续哺乳,平均白天喂食男婴六七次,晚上也会经常喂食到清晨4时。

示意图/今天头条

该名母亲表示,她住院时婉拒护士教她如何哺乳,因为她称还记得为17个月大女儿哺乳的方式。

该名母亲透露,通常会用“橄榄球式抱法”(football hold)姿势喂食男婴,有时也会使用“侧躺”姿势躺下在男婴身边哺乳。

示意图/育学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