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海泳8小时「全身肿胀」!「舌头不能捲了」吓坏粉丝: 保重身体😢


香港男星方力申曾是游泳代表队队员,进入演艺界之后虽然淡出运动圈,但还是非常喜欢游泳,也常会参加各种游泳活动。他11月还准备进行「香港环岛泳慈善挑战」,最近频繁下水练习,然而10月5日游了8小时后,发现全身都肿胀了一圈,对比图让不少粉丝看了感到担心。

方力申PO文:「两张图片相隔8小时。原来长时间浸海水,身体会发胀许多!舌头更加变得僵硬,差点卷不了舌头。游了30公里,是11月5日 #45公里香港环岛泳前最长的一次训练!再一次感谢今天在场的义工团队!」

方力申透露,当天游完第1趟15公里之后,觉得大约还有70%的体力,所以后来下水就加快速度,想测试一下自己的实力,没想到游到一半,肌肉突然不听话,脖子也开始疼痛、屁股痠软,最后是努力撑到终点。不过他还是开心表示:「这次30公里后,我是更有信心的!」也邀请大家关注他11月45公里的挑战。

他表示,「12个小时之内完成45公里香港环岛泳,并筹得超过4,500,000港元,为45万缺水居民带来洁净食水」,充满爱心的举动让网友看得相当感动,但也希望他不要运动过头而伤了身体。

不过,虽然方力申有丰富经验,对自己也信心满满,艰钜的挑战还是让许多粉丝很担心。此前,方力申曾在社交网拍片报告备战进度,只见他双眼又红又肿,期间还不时流眼水,要用纸巾抹眼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