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奇不有!女子惊讶发现从小吃到大的「阿嬷住家菜」竟是用洗衣机煮的!网民:衣服味的食物🤢


这个世界真的无奇不有!没想到洗衣机已经强大得可以拿来炒菜了!?

示意图/什么值得买

日前有一位台湾女网友在知名论坛《Dcard》上发文表示,阿嬷竟然将沾满蛋液的猴头菇放到洗衣袋中,利用洗衣机来进行脱水程序,让大感震惊的她忍不住发文询问:“所以洗衣机到底能不能脱水食物”?

女子表示,当天阿嬷拿了一个洗衣袋,请她帮忙开洗衣机进行脱水,以为是普通衣物,没想到后来阿嬷表示那是食物,让她瞬间傻住,赶紧将洗衣机关掉。之后她跑去跟爸爸说:“阿嬷用洗衣机脱水食物”,没想到爸爸竟然回答:“可以啊!不然要怎么脱水”,让她听了顿时怀疑人生!

示意图/88razzi

阿嬷接着说:“刚刚拿洗衣袋装猴头菇,还在里面加了很多蛋才放到洗衣机裡,现在收汁了。本来就是要用洗衣机脱水,你小时候吃过记得吗?” 听了阿嬷这番话,她直接傻眼猫咪表示:“我到底是怎么活到今天的?”

示意图/Taringal

不少网民纷纷留言表示:“那你的衣服是什么味道”、“理论上是可以啦,只不过想到这个洗衣机也要拿来洗衣服就…”、“天啊!我是对洗衣机有干净要求的,我是你会发飙”、“所以很多蛋在洗衣袋裡再甩乾脱水?阿蛋不就都流光在洗衣机裡了吗?”

示意图/HomeCrux

虽然这行为很奇怪,但在网络上却不是第一个出现这样的现象,有些网友表示:“我妈也会用洗衣机甩梅子”、“我妈做泡菜也是拿到洗衣机脱水啦”、“我家端午节包的豆沙就是用洗衣机脱水的”,还有网友分享了一段中国网友用洗衣机来做菜的影片!

这个世界真的神马奇闻都有,分分钟你身边的朋友也是这样炒菜的呢~ (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