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认已婚! PO文「有一种漂亮叫爱情❤」直夸老婆很漂亮~ 网民: 恭喜炫哥😍


53歌手林志炫今被爆出早已和助理林虹雅结婚,且已育有一子!

在恋情曝光后,林志炫稍早公开发文,以「我的她」称呼老婆,公开承认自己已结婚。他说到:我的她至今还不习惯公开当“林太太”,不希望生活被它影响,今早看到亲朋好友传来新闻,她很介意被狗仔拍丑拍胖,但有一种漂亮叫爱情,我觉得她很漂亮!但既然已经“被公开”了,那我们就“公开”接受大家的祝福。

此前有媒体爆料,林志炫早在3年前,就与传多年绯闻的贴身助理林虹雅结婚,并育有一子,一家三口住在基隆老家,目前儿子已是国中生。还被直击林志炫开车接送老婆买东西、接儿子放学,一家三口和乐融融。

据悉,林虹雅多年前就和林志炫传出绯闻,但林志炫对外都称她是「干妹妹」、「爸爸的干女儿」,而林虹雅也一直默默担任林志炫的贴身助理,帮忙打理工作与私事,三年前长辈要求林志炫要给女方一个交代,且觉得儿子也要认祖归宗,于是两人低调公证结婚。

就读国中的儿子,和林志炫的身材相似,看起来很清秀。

看到曾经唱着《单身情歌》的林志炫已经结婚,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恭喜炫哥炫嫂”。也有网友打趣道:“祝福就完了,原来这首《单身情歌》是送给我们这些单身狗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