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至极!网上订购保险套结果迟到导致意外怀孕🤰女子竟怒告送货员赔偿损失!?


安全套迟送到“连累”怀孕,女子竟控告外卖员?!

图/gala.de

星洲日报报道,中国近日传出离奇索偿案件,指一名中国女子与男友情到浓时发现家中没有安全套,即以外卖平台订购“速递”。未料外卖员因天气原因迟到8分钟,女子忍不住与男友在没有安全措施下,只好真枪实弹。

图/三优亲子网

最终意外怀孕,回想起当时没有做到安全措施,她一怒之下决定控告有关外卖员,并要求对方赔偿3万人民币,误工费、营养费、医疗费。而外卖小哥表示超时配送平台已经补偿,“我理都不想理她!”

图/星洲日报
图/星洲日报

有关消息于微博疯传后,引起网民热议,不少人都怒骂女方无耻。

由于事件引起网络热议,然而警方证实,并没有发现类似诉讼案件,“索偿事件”全属网络谣言!警方在今早于官方微博发文,称经过核实后,并未发现近期有类似诉讼案件,指出相关报道中所谓快递员及女子受访的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图/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