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最强旗舰手机 Mate30 系列⚡️40MP『超大广角+ 感光Leica四摄』拍出超级夜景+慢动作大片!


万众期待!Huawei新手机 Mate30 |30 Pro亮相啦!

华为在德国慕尼黑的全球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Mate30 系列——华为Mate30、Mate30 Pro 和 Mate30 RS 保时捷设计三款新机型同台登场。

现在小编带大家来了解这一款Mate30系列:

最强处理器⚡️华为 Mate30 搭配麒麟990芯片

华为Mate30系列搭配着新一代旗舰芯片麒麟990,也就是华为目前最强的处理器。另外,Mate30系列的一大亮点,就是超强大的拍照和视频功能,可以拍出超级夜景和慢动作视频特效!

外观方面,华为Mate30 |30 Pro 均采用刘海屏设计。其中,Mate 30采用6.62英寸 OLED全面屏,Mate30 Pro则采用6.53英寸OLED环幕屏,屏幕弯曲角度达88度。最大亮点是, Mate30 Pro 取消了侧边的音量按键,只保留靠手指滑动就能控制声量,So Smart!

最强拍照和视频手机

摄像方面,Huawei Mate30 Pro采用了Leica后置四摄配置,首创40MP Ultra Wide Cine和40MP Super Sensing双主摄设计,能拍出超广角夜景照片,另外两颗镜头则为8MP 长焦镜头及3D深度感测镜头,让照片拥有更好的虚化效果和层次感。

Huawei Mate30的后置摄像头组合,则是16MP超广角 + 40MP SuperSensing主摄 + 8MP长焦镜头。

Huawei Mate30系列可在晚上拍出超广角 + 超级夜景,一点也不比专业相机逊色。

而这次Mate30系列也加入了“Super Slowmo” 慢动作拍摄技术,甚至可以捕捉到蜂鸟的慢动作!(就连子弹飞过也能拍到!?)

电池更大、更耐久⚡️

大电池、快充一直是华为Mate系列的亮点,Mate30系列此次也得到了全面升级,分别是Mate30 的4200mAh, Mate30 Pro的4500mAh容量,比上一代更强!此外,Mate30 系列支援40W SuperCharge及27W 无线SuperCharge,能安全且快速为手机充满电。

颜色方面共6种颜色可选,包括了Emerald Green、Space Silver、Comic Purple及黑色,以及如皮革等般材质的Forest Green 和橙色素皮。至于马来西亚的售价及发布日期将在近期内公布,大家敬请期待了!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Huawei Malaysia 官网了解更多或是追踪其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