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正妹网红口吐白沫身亡!冷血男友人见死不救, 还拍下她死前模样说: 「我的第100任妻子」!


今年25岁的泰国正妹网红Lalabel Tiff Ramperno(ลันลาเบลธิติมนรพันธ์พิพัฒน์)16日参加节目活动,喝了10杯SHOT后,整个人便失去意识,在回程的车上,正妹还口吐白沫!送她回家的同行男子Rachadech Wongthabutr见状,不但没有及时将她送医,还拿出手机拍下视频Post上Facebook,抵达公寓后更直接把她拖下车,将不省人事的她独留大厅后就离开,果不其然,隔天就传来该女网红神秘睡死在大堂沙发上的噩耗。

拼图/网络

Lalabel Tiff Ramperno的朋友Kanoktip Tummanon在16日和她失联,透过各方关系打听后得知对方在节目活动后和Rachadech Wongthabutr一起离开,17日早上5点才得知朋友的死讯,平静后才于Facebook哀悼:「希望我的好朋友能到天堂享乐。」同时指责Rachadech Wongthabutr明明看到对方已经口吐白沫失去意识,却没有救对方,炮轰他没有好好照顾对方才会酿成悲剧发生。

图/ettoday

Rachadech Wongthabutr先前曾在Facebook PO出正妹喝醉的照片,并称「我的第100任妻子」,虽然目前贴文已被删除,但早就被网民备份起底。面对外界的指责,他也特地发文:「虽然我很爱玩也享受其中,但我不是个会逃避的人,我很确定朋友们都知道我是怎样的人,我是清白的。」

图/chinatimes

社交网络上盛传Rachadech Wongthabutr与Lalabel Tiff Ramperno的死脱不了关系。他也针对此事回应,对方当天喝了10杯酒、一些沙拉和肉丸、豆子,他送她回家后就回家睡觉,直到凌晨1点才清醒,哪也没有去,并喊冤认识他的人就知道他的为人,并写下两人都喝醉了,静待结果和真相,而他曾写下对方是他的「我的第100任妻子」,但Facebook感情状态现在却为单身。

图/today.line.me

警方调查事发公寓监控录像发现,9月16日下午6时许,Rachadech Wongthabutr将Lalabel Tiff Ramperno抱回公寓,并带她上了6楼,随后又将她抱下楼来放在大堂沙发上,直至17日凌晨2时许,公寓工作人员才发现Lalabel Tiff Ramperno已经身亡。

图/seehua
图/seehua

虽然经法医解剖判定Lalabel Tiff Ramperno是因「心脏衰竭」而死,但许多人仍认为死因并不单纯,怀疑有他杀的可能性,整起案件疑点重重,也在泰国当地引起一阵讨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