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金泰熙又生了!Rain和老婆喜迎小女儿, 实现三年抱两~👼


韩国男神女神夫妻档Rain和金泰熙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女儿,婚后成功实现三年抱两!

据韩媒报道,韩国女星金泰熙于今天上午在首尔某医院生下了和丈夫Rain(郑智薰)的第二个孩子,母女都很健康。金泰熙的经纪公司也发表声明,正式官宣了消息。

以下是金泰熙经纪公司正式声明:

「大家好。这里是演员金泰熙的经纪公司。

演员金泰熙,郑智薰夫妇新的家人诞生了,向大家传达这个高兴的消息。

金泰希今日9月19日上午在首尔某处的医院里生下了第二个孩子,是一个健康的女儿。

现在产妇和婴儿都很健康,在十分高兴的家人的照料和祝福下安静地休息中。

对送给金泰熙的祝贺和温暖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演员也会尽力给大家展示好面貌的。请多多支持。

谢谢大家。」

Rain曾表示想要三个女儿

Rain与金泰希交往前,曾在综艺节目《强心脏》中透露:“这年头生儿子没什么用,希望未来能生3个女儿。”他明确表示,如果能够选择,他骨子里其实“喜欢女孩”,还展望详细的宠女计划:“我会帮她剪个马桶盖头;帮她戴上写有住址的24K项链和手链;帮她穿上纯白的鞋子、深色牛仔裤和短袖T恤,冬天的话加件皮外套,等她3岁的时候,再帮她套上内搭裤。”

他还为女儿许下三个愿望:送女儿到幼稚园、给女儿买好吃的食物、想要一个有很多女儿的家。

如今妻子金泰熙为他生下两个女儿,算是实现了他的大半个愿望了。

Rain和金泰熙情路回顾

据悉,Rain和金泰熙从2012年开始交往,相恋5年后于2017年1月在嘉会洞的教堂里完婚。今年7月,二人的结婚照首度公开。

结婚9个月后,在2017年10月,二人迎来了第一胎的女儿。时隔两年又迎来了新的家人,祝福他们啊!

金泰希婚后把生活重心转向家庭,Rain则是更加卖命出来赚奶粉钱,在新剧《欢迎来到第2人生》饰演钻挑法律漏洞辩护的律师,因意外跳入另一瓶行世界中成了正直的检察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