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伍姑娘』伍咏薇结婚13天就守寡,亿万遗产她一个Sen都拿不到⁉️


TVB演员伍咏薇21岁嫁给豪门老公,男方大她31岁,都可以当父女,但她仍义无反顾出嫁,没想到结婚才13天,老公就突然猝逝,而她看到的最后一眼,就是老公正在被电击,之后传出她可以继承1.7亿港币(约RM9100万)的财产,但最后结局却大逆转,让她饱受煎熬。

伍咏薇是港剧一线女主角,亚洲小姐出身的她外型亮丽,1990年和大31岁的富豪老公翁江培结婚,原以为会过著美满生活,但就在婚后的第13天,老公陪著她到深圳演出,在台上唱到一半突然发现老公不见了,以为是到户外透透气,没想到唱完后,工作人员通知她老公因为喘不过去被紧急送医。

图片来源:新浪
图片来源:微博

到医院后,伍咏薇见到老公正在被施做CPR及电击急救,这也是夫妻俩的最后一面,最后翁江培仍宣告不治,当时的她才21岁,一时间不知如何反应,老公过世没多久,外界突然盛传她将继承老公留下的6.8亿元台币遗产,开始有人攻击她命中克夫,甚至还酸:「有这些遗产就不用出来拍戏了。

据了解,伍咏薇其实并没有得到6.8亿元财产,反而是之后才得知老公负债累累,加上老公过去有4任婚姻,又是一大难题,最后是等到7、8年后才分到RM482万,也因为这次的感情挫折,她后来自甘堕落当人小三,所幸没多久就醒悟,亲自跟正宫道歉,还因此成了姐妹淘。

图片来源:光华日报

⬆️伍姑娘是个敢爱敢恨、敢作敢当的女人。

之后她更是在黎姿的介绍下认识了现任丈夫,两人认识七个月就闪婚,婚后生活幸福美满,今年7月才刚庆祝结婚20周年纪念,恩爱非常。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微博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