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最声名狼藉的女人⚡嫁给大她30岁的亿万富翁,13天就把老公剋死,分得1.7亿家产!老公死后还跟有妇之夫鬼混4年~


喜歡看TVB的電視劇的朋友,對伍詠薇應該都不會太陌生,雖然她近幾年並沒有特別知名的代表作,但早些年她在不少香港劇集中都扮演過一些經典的角色。

比如亞姐出身的她,為亞視ATV拍的《銀狐》,在劇中飾演顏如玉。(那個時候真的是顏值的巔峰啊,一顰一笑都有萬般風情)

演繹事業我們就不多談,接下來我們談一談她的感情方面!

20歲時參加亞洲小姐競選,並且獲得「最上鏡小姐獎」(第四名)!


後來,在一次試鏡時伍詠薇遇到了香港安永會計師事務所高級合伙人翁江培,兩人一見鍾情,認識的第二天便開始約會。

她曾說她自己是個感情至上的人,我從12歲開始就愛情至上,沒有愛情就什麼都做不了!

所以在1990年,伍詠薇卸任亞姐後立刻就嫁給了翁江培,當時夫妻年齡相差30歲,伍詠薇已經是他的第四任妻子。可悲的是幸福來得早也去得快,沒想到婚後僅13天,翁江培因為心肌梗塞在深圳醫院猝逝,21歲的伍詠薇一夜之間成寡婦。

當時有指翁江培留下1.7億元遺產給伍詠薇,媒體把所有負面的焦點都加在她身上,不少人譏諷她「克夫」,說她是為了翁江培的億萬家財才嫁給他。夫家為此對她儘是不信任。

她悲傷地說:「好多人罵我貪錢,人人以為你戶口有1億多,當你戶口其實得幾百文(元)時,你叫一個21歲的女孩子怎麼面對?」


往後九年,伍詠薇背負著「克夫」和「貪錢想分身家」兩個罪名,當時傳翁江培留下1.7億港元遺產,但因為他沒有立遺囑,直倒2000年,伍詠薇才分倒了其中的900萬遺產。

自爆最絕望的時候曾有過輕生念頭,「我打電話去防止自殺協會,站在窗台上,想一躍而下,很多事情不就解決了嗎?但回想一下,又怕自己跳下去的時候壓傷別人。」

新婚喪夫,面對外界種種不堪的壓力,伍詠薇後來一直用糜爛的生活去麻醉自己,每天晚上出去玩,到天亮才回家倒頭便睡,睡不著時就靠服食安眠藥。

伍詠薇還說:前夫死後半年,我已經和一個有婦之夫一起,我們鬼混了四年。

對此,伍詠薇的解釋是:「那段時間,我很想有個人疼愛自己。


這種糜爛的生活持續到1998年,伍詠薇在黎姿的介紹下認識了現任丈夫練海棠,本以為是找到了真愛,可惜….

在2010年11月某周刊爆料伍詠薇愛人趁著老婆出遊上海,竟然同一個20多歲打扮較為保守的年輕女子貼身夜行兼浪漫燭光晚餐,更公然在餐檯上摸女子的手,關係甚為曖昧。伍詠薇面對這些親密圖也只能夠收起笑容勉強擠出「趁我不在香港」幾個字。

被媒體曝光後伍詠薇並無怎樣,只回了一句「福分是要經得起風波的」

只能說,伍姑娘你開心就好。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