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误会它了!🐏羊奶粉对小孩子竟然那么好!『容易吸收+提高免疫力』⚡新手妈妈一定要知道!


作为妈妈的你们,总是担心小孩营养不均衡,怕阻碍他们的智力发展,也怕他们容易生病!

对于1 – 3岁小孩来说,家里的奶粉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如果选错了奶粉,很可能会对他们日后成长造成恶劣影响!在他们还是一张白纸的时候,你给TA什么营养,TA就会吸收什么,打好基础至关重要!

除了牛奶之外,市面上也多了个乳制品选择,它就是羊奶啦~!原来啊,现在欧洲有很多国家都盛行让小孩喝羊奶!它不仅具备了不易过敏的优点,还富含各种天然营养成分,对小孩茁壮成长有大大的帮助!

不过大家似乎对羊奶都不熟悉,许多大马妈妈都对它有着许多误解和偏见,现在小编就要来解开这个陈年误会,替羊奶伸冤!

误解1:羊奶有羊骚味?

吃过羊肉的人都知道羊有很重的羊骚味!父母会担心也在所难免!的确,鲜羊奶会有一丢丢的羊骚味,但经过处理和改良的「配方羊奶」就完全没有这个问题!饲养羊时保证奶源新鲜,在工艺上用物理方法去除羊奶脂肪中的丁酸、乙酸气味;再进一步用专利技术去除剩余的膻味,剩下的就是纯正香浓的味道,小孩子都爱不释手哦!

误解2:羊奶只适合给过敏体质的小孩喝?

很多人误以为羊奶是专门给那些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孩子喝的,但请记住!这不是因为过敏小孩别无选择,而是羊奶含有较少的αs1-酪蛋白,过敏原相对地少,所以造成过敏的几率会更低。

误解3:羊奶含有太多高矿物质,会给小孩带来负担?

绝对不会!配方羊奶含有最均衡的营养素,并去除了鲜奶所含的过量矿物质,适合儿童饮用。 除此之外,羊奶不会带给小孩负担,因为它比其他奶制品蛋白质颗粒小,更易被小孩消化吸收,能减少便秘问题!而且它会减低对胃部的不适、腹泻等症状发生哦!

误解4:喝羊奶的孩子容易贫血多病?

别让谣言害了孩子!「鲜羊奶」不等于「配方羊奶粉」,喝配方羊奶粉是不会造成幼儿贫血的!配方羊奶粉除了保有羊奶的营养成分外,还根据孩子不同年龄段的身体发育特点,科学添加所需的营养成分,强化了铁质、叶酸和维生素B12的含量,所以喝羊奶粉长大的孩子比一般小孩更强壮,更不容易生病!父母完全可以放心!

羊奶粉好处巨多!马上来看看关于它的小知识💡

💛 不易过敏

奶(制品)是最常见的过敏源之一,其中的 αs1-酪蛋白是引起过敏的罪魁祸首。而羊奶含有较少可致过敏的异性蛋白,所以如果对牛奶当中这种 αs1-酪蛋白过敏的小孩,换成喝αs2-酪蛋白含量高的羊奶,确实会降低过敏负担。

💛 容易消化 + 吸收

羊奶含有更多中短链脂肪酸,易分解易消化好吸收。跟其他奶粉相比,羊奶的蛋白质比较特别,它可以在肚子里形成比较软的凝固体,羊奶脂肪酸颗粒细小是其他奶类脂肪球的三分之一,可在胃中快速被胃酸中和,减少停留时间,所以更容易在体内分解,降低便秘机会!

💛 增强免疫系统

它富有Nucleotides 核苷酸、Zinc 锌、Selenium 硒、Sialic Acid 唾液酸,这些营养素都可以帮助伤口愈合、预防病菌感染!这些营养素都能强化免疫力,让小孩减少如伤风咳嗽等的生病几率!

💛 营养成分非常高

羊奶本身的营养成分非常高,它富有天然钙质,帮助增强小孩骨骼和牙齿发育!Vitamin A帮助眼部发育,Vitamin B6促进新陈代谢,Taurine牛磺酸则能帮助大脑发育,增强学习能力!而益生元,益生菌能维持良好的肠道健康,可说一罐羊奶粉打天下!百利而无一害!

加上羊奶粉的生产过程较短,不需经过太多加工过程,所以保留了更多的营养成分在里面哦!

一提到羊奶粉,很多妈妈和营养师都会推荐Karihome,因为Karihome的羊奶粉都是来自纽西兰自家农场,也是唯一有临床试验证明的配方羊奶粉!它能以最天然的方式增强你孩子的免疫系统,在育儿界的口碑和实力都是响当当的!

Karihome是全脂羊奶粉,市面上的脱脂羊奶使用食品加工手段将羊乳脂肪除去,取而代之的是植物油的脂肪,少了羊奶原本的优点。Karihome则保留了全部的羊乳脂肪,因为它比其它乳脂肪有优势,羊乳脂肪分子较小,好消化吸收。

和其它奶工艺生产羊奶粉不一样,Karihome用专业的羊奶粉生产工艺在专业羊奶生产线上加工制造,Karihome配方羊奶粉保留乳汁中的天然成分,高技术精简工艺程序减少营养流失,锁住乳汁中的营养,减少添加,减轻孩子负担。

Karihome在纽西兰有自己的牧场,那里羊群都不是圈养,它们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下,全青草自由放牧式喂养,造就了更多天然营养成分!

Karihome配方羊奶粉拥有6种天然活性营养素,健康呵护孩子

* (TA) 帮助脑部发育
* (SA) 防止细菌感染
* (DHA) 促进脑部发育
* (NUC) 提高免疫系统
* (CLA) 肌肉结实不虚胖,有力量

乳源专业监管,绝对有保障

针对羊只本身进行体质、乳量、健康状况进行监控,并可及时显现所有羊只体质状况,掌握乳源质量,最后使用最新无菌包装,确保所有出厂奶粉的质量稳定安全!

哪里购买?

你临近的霸级市场、超市、育儿用品专卖店、药剂行及传统中药行都可以买到!非常方便!

🔍想知道更多的妈妈们,赶快戳以下链接了解吧↓

Karihome Website 👉 请点我!

Karihome Facebook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