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安以轩为儿子庆满月🌙现场超豪华布置网友看傻眼!网民:嫁对人了!


38岁台湾女星安以轩2017年甜嫁澳门德晋集团CEO陈荣炼过着甜蜜的生活,在今年两人喜获麟儿「66」,在微博写到:“等~了~好~久,终于见到本人(66)了”。

图/微博
图/微博

这日,刚荣升变爸妈的夫妻俩特别为出生2个月的爱子举办了双满月宴,还邀请亲朋好友庆祝,一起和共享这份喜悦。当晚满月宴非常豪华,上面有气球制作成的云彩,云彩上还有城堡、奶瓶等;下面则是霓虹灯,各种花团锦簇,蓝色格调的场景,十分浪漫唯美。

图/微博
图/微博

陈荣炼身穿淡蓝色条纹衬衫搭配深蓝色领结,安以轩则是身穿同色系露肩上衣搭配白色短裙,披散着卷发,完全看不出是刚生完的妈妈呀!可爱的66更是同色系亲子装,面对众人也丝毫不怯场。一双完美遗传自妈妈安以轩的双眼皮大眼睛引得众人称赞“集结父母好优点”,萌态十足收获一批亲友粉。

图/微博
图/微博

现在还有不少安以轩的圈中好友包括:贾静雯修杰楷一家、关颖一家、杨帆和他太太朱莉姐、歌手阿信等人,可谓是星光熠熠。

图/微博

安以轩与陈荣炼2014年年底正式交往,交往3年后,两人在2017年3月宣布婚讯,同年6月5日在夏威夷举行婚礼。结婚两年多,安以轩与陈荣炼感情非常好,而且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一家三口温馨幸福。

图/微博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