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放大Google卫星照!男子意外发现池塘有一辆車,竟破22年前失蹤案!


美国一名男子上网查看谷歌地图(Google Map)卫星影像,从照片中发现老家附近竟有一辆车沉在湖中。警方获报后把车辆捞出,意外找到失踪22年的男子遗体,这才终于让这起陈年悬案破了。

佛州警方周四(9/12)透露找到失踪20多年男子的离奇过程。警方表示,一名曾住在佛州惠灵顿的居民想看看老家的目前状态,于是他使用Google卫星地图时意外看到月亮湾的某处沉着一辆车,他通报当地居民后,附近住户用空拍机查看,发现真的有一辆车沉在靠近岸边的位置,决定报警处理。

警方获报后抵赴现场,从池塘里捞出一辆内部早已腐蚀钙化的车辆,并在车内发现一具人体骨骸。经过调查确认死者是1997年失踪的莫特(William Moldt)。

据了解,莫特1997年11月自夜店返家途中失踪,当时年纪为40岁。当天,他当晚离开夜店时并未喝醉,还打电话给女友说马上就会回家,没想到从此下落不明。警方说,发现莫特遗体的社区当年正在兴建中,目前无法确认失事原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