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新娘姐姐一句“随便穿”,妹妹竟然穿「恐龙服」出席婚礼🦖网笑:果然是亲妹!


结婚是人生大喜日子,新娘一定要是最受瞩目最美的那一位,所以不管姐妹,还是出席的宾客一定不能强新娘子的风头。但美国德州就有一位女子虽然不是穿漂亮的晚装,反而是“盛装打扮”登场成全场焦点!

图/虾皮购物

根据光华日报报道,美国内布拉斯加州(Nebraska)一名女子因为出席亲姐姐婚礼时的“创意穿搭”爆红。这名叫作Deanna Adams 在一年前邀请妹妹Christina A. Meador 当她的伴娘,疼爱妹妹的新娘子甚至表示:“婚礼当天你想穿什么都可以,随妳选!”。

图/光华日报

婚礼当天,妹妹居然穿了一整套的橘色充气“小短腿暴龙”现身,臃肿的身躯加上凶恶的眼神,瞬间让妹妹成为全场注目的焦点。舍弃了高贵晚装,由伴郎牵着“小短腿暴龙”伴娘妹妹出场,令在场宾客和姐姐顿时都哭笑不得!

图/88razzi
图/光华日报

其实,新娘早就知道妹妹的性格。妹妹平常的性格就不走寻常路线,当天看到妹妹cosplay暴龙觉得非常有趣!照片发在脸书后遭疯传,目前这篇贴文已经累积1万9000则留言、 3万7000个分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