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谢娜关系破裂!谢娜疑人来疯,主持功力下滑,惹何炅不爽!?网民:太尴尬了!


何炅和谢娜同是中国知名主持人,2人是相识将近20年的好朋友,感情好到演艺圈众所皆知,一同主持《快乐大本营》多年,关系「就像兄妹一样」。有网友日前发现,何炅以往在节目中都是称谢娜为「娜娜」,近来却突然开始改叫「谢娜」,猜测这对好友「关系闹僵了」。

图/搜狐

在某一期节目的歌曲环节中,谢娜冲上去抢答,但站了半天都说不出答案,何炅就叫她“回去”,但谢娜当场就脱口而出:“滚”。在场的嘉宾黄磊看了何老师一眼,当时何炅的表情显得有些尴尬。

对此传言,谢娜10日亲自在微博发文,写下:「差不多得了,一会儿我离婚一会儿我和好友关系破裂,真的很闲吗?请你吃烤串儿。」并附上两张与何炅的合照,不久后引来何炅幽默回覆「我买单!」,她又接着逗趣回「今天我来吧」,简单的一篇发文便打破了谣言。

图/one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